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否认劈腿传闻 “第三者”称比窦娥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25  现代金报

  杨乐乐(blog)汪涵(blog)曝出“离婚”传闻,当事双方均否认。媒体质疑,这是所谓的第三者、湖南卫视外景主持“任静”在炒作。前天上午,任静更新了博客,声称在此事件中,自己比窦娥还冤!

  声明如下:日前从亲戚家回来,打开手机,惊呆了,全是质问我的短信,流言似乎愈演愈烈,已经太不靠谱了,特此本姑娘声明:说我是汪涵和乐乐之间的小三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我声明本人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我父母绝不会放过我的……说我炒作,不好意思,我没那么大本事,我只不过是一个才大学毕业不久、涉世未深的小女生,我只想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而已!

  舞美师(blog):我的曝料有根据

  大曝“汪涵离婚了”的舞美师究竟是何许人也。很多人怀疑他就是湖南卫视的专职炒作人员,甚至是炒作团队。前天,记者通过邮件辗转采访到这位神秘人物,他直言自己是湖南广电能够呼风唤雨的高层人物,知道得比湖南卫视台长还多。他还表示:“我的曝料肯定是有根据的,至少70%-80%可靠。”吴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