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不回家过年女星 蒋勤勤旅游朱子岩出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3  新浪娱乐
盘点不回家过年女星蒋勤勤旅游朱子岩出工(图)

乐基儿

盘点不回家过年女星蒋勤勤旅游朱子岩出工(图)

蒋勤勤

盘点不回家过年女星蒋勤勤旅游朱子岩出工(图)

孙俪

盘点不回家过年女星蒋勤勤旅游朱子岩出工(图)

朱子岩

  新浪娱乐讯 春节是一家团圆、喜气洋洋的重要时刻,然而也有不少各行各业的敬业达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平时注重曝光率的美女明星们,春节也更是没有停工,挑剧本、拍戏、接广告……忙得不亦乐乎。

  乐基儿拜见准公公

  新年伊始,"黎明(听歌)嫂"乐基儿则表示会利用春节长假,隆重拜见未来公公。而此前两人甜蜜打造的爱巢,也让Gaile费了不少心血,又是添置家具又是学习装潢,甜蜜小女人乐在其中。因家人都在美国,往年春节Gaile都会飞返美国探望,而此次则选择留守香港,专心营造与夫家的温馨氛围。

  蒋勤勤准备复出

  许久没有露面,一直在家相夫教子的蒋勤勤春节期间则选择了全家出动,飞往三亚晒阳光旅游。据其经纪人透露,蒋勤勤目前也在积极筹备复出。过年期间与家人一起共度南方热带假期,有心的蒋勤勤也不忘认真挑选剧本,再续往日的辉煌。

  朱子岩(blog)积极出工

  拍戏拼命出了名的朱子岩,春节也没有回家过年,而是在浙江横店拍摄新剧《黑玫瑰》,出演一位女间谍。这部在09年元旦开机的三十集谍战大戏,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据悉要一直拍到三月中旬才结束。而此前朱子岩的新剧《云开日渐》也已杀青,即将与观众见面。

  孙俪(盘点不回家过年女星蒋勤勤旅游朱子岩出工(图) 听歌)带病拍戏

  因为在大连外景地拍摄电视剧《小姨多鹤》,劳累加上天气原因,孙俪不慎患上感冒,只能春节带病拍戏。《小姨多鹤》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名叫多鹤的“日本遗孤”抗战结束后在一户普通的东北张姓人家的生命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