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33  新闻晚报
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2005年,“舞美师”爆料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入围超女前三甲

  晚报讯 自“舞美师(blog)”爆出“汪涵(blog)劈腿年轻主播任青,妻子杨乐乐(blog)将在10天内提出离婚”的猛料之后,当事人——汪涵、杨乐乐和任青前日分别通过媒体和博客对此进行了回应,汪涵说传言很好笑,杨乐乐说“我根本不认识任青”,而关键人物任青也适时地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称“我不是‘小三’”,并要求与“舞美师”当面对质。一时间沦为众矢之的的“舞美师”前日也针锋相对地再次写博对三人的言论进行了抨击,上演一幕“吕布战三英”的好戏。

  “舞美师”在博客中直指三人是为家丑不外扬而联手演戏。针对杨乐乐 “不认识任青”的言论,“舞美师”称:“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你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和任青主持的 《播报多看点》是在一个录影棚、一个演播厅,难道你不知道?你出国的那段时间,不是委托任青给你主持代了几次班吗? ”

  对于任青博客上的解释,“舞美师”也并不满意。他指出整件事情中最大的疑点——事情曝光后第二天,为什么三个人手机同时关机?她认为:“你(指任青)千不该万不该2月2日没开手机,让我抓住了把柄,因为全国的娱记都在找你打你的电话。为什么这么巧呢?第一天你们三个人都不开手机、不回应,到第二天大家都跳出来了,呵呵,这一天的时间足够这三个主角电话商议如何对应媒体和舆论,不是吗? ”

  相关链接

  “舞美师”爆料史

  2005年8月,“舞美师”爆料超女内幕,先是爆出所谓的“超女高层会议纪要”,随后又爆出5进3安排李宇春(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何洁(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PK,何洁和纪敏佳(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最终被PK出局,三甲排名顺序为李宇春、周笔畅(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张靓颖(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

  2006年5月到8月,“舞美师”爆出长沙唱区三场淘汰赛、杭州十强、总决赛十强入围赛等多场比赛的淘汰顺序。

  2006年6月,“舞美师”爆料汪涵杨乐乐结婚的事,博文中还爆料何炅(听歌 blog)也已结婚。

  2006年7月,爆料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十强李皆乐(blog)郭敬明(听歌 blog)安琥(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有复杂的三角恋关系。

  2007年6月,“舞美师”爆料快男9进7淘汰者为张远(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

  2009年1月,爆料陈楚生(舞美师叫骂“婚变三人组”(图) 听歌 blog)缺席跨年晚会内幕。

  2009年2月,爆料汪涵杨乐乐闹离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舞美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