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婚变事件再升级 “婚变三人组”互相圆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最近,汪涵(blog)闹离婚事件占据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自网络红人“舞美师(blog)”爆出“汪涵劈腿年轻主播任青,妻子乐乐((blog)将在十天内提出离婚”的猛料之后,主要当事人———汪涵、杨乐(听歌)乐和任青3日分别通过媒体和博客对此进行了回应,汪涵说传言很好笑,杨乐乐说“我根本不认识任青”,而关键人物任青也在博客上发表声明要求与“舞美师”当面对质。一时间沦为众矢之的“舞美师”也针锋相对地再次写博对三人的言论进行了抨击,上演出一幕“吕布战三英”。听歌)

  ■导火线:汪涵和新人有新恋情

  据“舞美师”曝料称,与汪涵传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期间两人有过合作,去年9月任青发生车祸,住院期间汪涵又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两人因此日久生情,发展“地下情”。而在去年10月,杨乐乐因公派去英国学习3个月,期间汪涵和任青恋情迅速升温。今年元旦,学成归来的杨乐乐得知汪涵新恋情后两人即闹出不愉快。至此,两人矛盾升级爆发,杨乐乐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

  ■任青:“我比窦娥还冤”

  汪涵表态称:“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大笑三声吧!”隐讳地表示传言很可笑。而杨乐乐则回应说:“我根本不认识任青。”3日,任青也急忙通过博客对此进行了澄清,她在博文中写道:“说我是汪涵和乐乐之间的‘小三’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我声明本人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我父母绝不会放过我的;汪涵确实给过我肯定和鼓励,但这仅限于工作层面;奥运之后本人出了车祸,根本就不在长沙呆(暗指并没有因汪涵悉心照料而感情升温一说);说我炒作,不好意思,我没那么大本事。”最后她表示:“至于‘舞美师’为何拿本姑娘开刀,我也很想知道原因并当面质问她!”

  ■舞美师:他们三个互相圆谎

  作为爆料者的“舞美师”3日再次在博客上写博文对此进行了还击,直指三人是为家丑不外扬而在联手演戏。“舞美师”在博文中回应称“‘任青是谁?我不认识’,这是杨乐乐原话,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你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无极(汪涵婚变事件再升级“婚变三人组”互相圆谎?)限》和任青主持的《播报多看点》是在一个录影棚、一个演播厅,难道你不认识任青?还有你出国的那段时间,你不是委托任青给你主持代了几次班吗?”对于任青博客上的解释,“舞美师”也指出整件事情中最大的疑点———事情曝光后第二天,为什么他们手机同时关机?她认为:“你(指任青)千不该万不该没开手机,让我抓住了把柄了,因为全国的娱记都在找你打你的电话。为什么都这么巧呢?第一天你们三个人都不开手机、不回应,到第二天了大家都跳出来了,呵呵,这一天的时间足够这三个主角电话商议如何对应媒体和舆论,不是吗?”

  从整个事情的过程来看,绝对符合借明星上位的炒作规律,近60%的网友认为是“有人蓄意炒作”。这种借名气上位的炒作方式,看来已经不太好用。(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