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宝贝葛思然相约吴佩慈谈“电眼”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奥运宝贝葛思然相约吴佩慈谈“电眼”秘诀(图)

葛思然

奥运宝贝葛思然相约吴佩慈谈“电眼”秘诀(图)

葛思然相约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运宝贝葛思然与吴佩慈(听歌 blog)相遇东南卫视《美丽佩佩》节目,大谈各自“电眼”秘诀。

  奥运宝贝葛思然,从一出道便深受张艺谋、尼克·杨(英国)等国际知名导演的赏识,并曾经随张艺谋参加了04年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为世界人民展现出了中国美,由此获得了“奥运宝贝”的称号!近日葛思然更是与霍思燕(奥运宝贝葛思然相约吴佩慈谈“电眼”秘诀(图) blog)并肩出演著名导演章家瑞的最新力作《远雷》,成为了电影界的宠儿,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了个好头。

  一个是影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一个是时尚界的骨灰级人物,葛思然与吴佩慈都拿出了自己对于时尚最前沿的理解,以及一些制造出“电眼”的小秘诀。节目中,二人还教大家如何巧用一枝平凡的化妆笔将自己扮成“电眼美人”。现场,影视圈和时尚界中公认的两位“电眼美女”大碰撞,更是对现场观众大放电,有一较高低之势,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而在结束节目的录制后,葛思然俏皮的拉着吴佩慈做起了鬼脸,大呼还有很多要向佩慈姐学习,想跟其继续偷学妙招。T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葛思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