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正曦挑战郭富城争舞王 歌影视三栖进军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徐正曦挑战郭富城争舞王歌影视三栖进军香港

赴港不久已被公司力捧的徐正曦,将歌影视三栖进军娱乐圈

徐正曦挑战郭富城争舞王歌影视三栖进军香港

徐正曦外形出众,获得力捧

  新浪娱乐讯 能走(天桥)、能跳、能演又能唱的寰宇新人徐正曦,日前以内地模特儿姿态杀入香港娱乐圈,并公然挑战香港两位舞王郭富城(听歌)、陈伟霆(William),身材高挑、样子英俊的他却没有胆量挑战香港帅哥。

  徐正曦十分幸运,赴港不久即被寰宇力捧,暂时先主力拍剧及电影,年中才全力进军香港乐坛,并会走跳舞路线,他说:“我很喜欢唱歌、跳舞!”“想挑战郭富城和William?”“对!”“会挑战香港帅哥吗?”“香港乐坛实在有太多帅哥啦,就像Square一样,个个都这么帅。”

  原来幸运背后,徐正曦也熬过一段苦日子,他以不纯正的广东话说:“其实我经常被人骗钱。”他自爆17岁时曾在内地报读一间模特儿培训公司,一心打算完成课程后可实现当模特儿的梦想,但当时付了五百元人民币报名费后,要不停缴交其它费用,他才知道受骗:“不过好在只被他们骗了五百元,我见苗头不对马上走人。”

  在机缘巧合下,他在内地被邀请走婚纱秀,一天走三场,完工后才知道每天酬劳只有50元人民币。虽然酬劳不多,但他没有放弃,因为表现出色,还获婚纱公司继续聘用,而出场费也由每天50元加至200元。问他现在薪酬飙升了多少,他很Cool地说:“不告诉你!”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