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 携手登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06  ilook世界都市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两人亲密接触 双手紧握跨越鸿沟 斯通轻搂范冰冰 演绎封面主题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两人深邃双眸 范冰冰侧卧更显妩媚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斯通笑容憨厚 斯通身着唐装 两人大玩换装秀 斯通打太极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跨洋合作携手登封面(图)
范冰冰裙装妖娆 精致妆容 羽毛装饰更显别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美国大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与中国内地女演员范冰冰近日携手登上了《iLOOK世界都市》杂志2月刊的封面,这是中国女演员首度与好莱坞殿堂级的导演“亲密接触”。范冰冰极具东方表现力面孔与奥利弗·斯通同时出现在画面中,这样奇妙的组合已经把该期的主题“世界是平的”表达的非常透彻。

  合作的奇妙机缘 解读世界是平的

  奥利弗·斯通应《iLOOK世界都市》杂志主编兼出版人洪晃之邀拍摄封面,在接受拍摄邀请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个“小要求”,希望可以同他很欣赏的一位中国女演员合作拍摄,并发送了这位女演员的照片给洪晃女士,而导演口中的这位女演员就是范冰冰。之后不久,洪晃即在飞机上巧遇到了范冰冰,道述缘由后,范冰冰爽快的答应了这次邀请,并向洪晃女士表示深感荣幸。

  更巧的是奥利弗·斯通和范冰冰的生日是前后紧挨的两天,两个处女座的完美主义者相遇,多了一份默契和友好,一位西方的大师级导演和一位东方的顶级女演员,借由一本具有国际视野的顶级艺术杂志为桥梁,成功的跨洋合作,当范冰冰与斯通导演在镜头前十指相扣的时候,世界立刻平得一点崎岖都没有。

  拍摄现场气氛轻松 零食饮料一样不少

  奥利弗·斯通一到摄影棚就与范冰冰来了一个美式的热情的拥抱,并向所有工作人员打招呼,使现场气氛立刻轻松起来。整个拍摄班底呈现“国际化”,从造型师到摄影师及杂志社工作人员,都流利的用英语交流,杂志社还特意准备了很多零食和饮料摆在桌上,在等待布光和换装的间隙,这些小食成为了活跃气氛的最佳道具。

  范冰冰身着国际品牌华服,而奥利弗·斯通的服装则大多是具有中国元素的高级定制,而在拍摄时,范冰冰用英语和导演相谈甚欢,两人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配合非常默契,影棚也总是充满着爽朗的笑声,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奥利弗·斯通导演对于整个中国工作团队表现出的专业和国际化大加赞扬,同时也表示跟范冰冰的合作让他非常高兴,希望还能有其他的机会同这位美丽的中国女演员再度合作。

     范冰冰眼中的奥利弗·斯通

  范冰冰凭着日趋成熟的演技和近几年在电影银幕的出色表现,逐渐被国际影坛所熟悉和认可。范冰冰表示希望自己拍摄的电影是关于中国的优美故事,并不一定是武打的电影,同时也不希望去演一些对东方女性有侮辱性质的电影,她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电影与表演,让全世界了解、尊重和欣赏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坚持走“中国风”的路线。

   iLOOK:之前看过奥利弗·斯通导演的电影么?

    范冰冰:看过他的《天生杀人狂》和《不准掉头》。

    iLOOK: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导演?

    范冰冰:他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导演,看完他的东西会给你很多的思考空间。《天生杀人狂》是对内心的一种撞击,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有一点叛逆、轻狂,人的本质都有锐利的一部分,在他的电影里保持了这种能量,所以我觉得很难得。

    iLOOK:如何理解“世界是平的”?

    范冰冰:当听到“世界是平的”这句话时,我觉得虽然听上去很平淡,但却是很能反映中国社会现实且有力量的话。我们这代人很幸运,经过热情的投入和付出,世界与我们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近。siwei/文 ILOOK世界都市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利弗-斯通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