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元宵节送温暖 身体力行加入光明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值元宵佳节之际,潜力新星邓家佳、董璇、颜丙燕、季晨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蓝色港湾,陪20多名来自特殊家庭的小朋友(太阳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春游园活动。

  当晚邓家佳等几位影视明星带领小朋友们看电影、吃团圆饭、逛灯节,玩得不亦乐乎,临别时还依依不舍。而邓家佳更是从外地片场赶回来送上围巾和帽子作为新年礼物,让孩子们能预防寒冷天气。潜力新星邓家佳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光明计划”的活动,这些小孩子们比想象中的更加乐观、坚强,作为一个新人,今后我一定会身体力行多参与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很高兴能在这个09年的春天把爱心献给孩子们,同时我也愿意将“光明计划”中的“阳光和温暖”播撒到任何一个需要的角落。

  此次“光明计划”旨在号召全社会积极响应并加入到关注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

  背景资料:

  北京太阳村:

  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简称太阳村)是一个NGO组织,于2000年12月在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正式建村。太阳村主要采取集中供养的方式救助一批因父/母长年服刑而导致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孩子,维护他们应有的生存权力,受教育的权力,让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所有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SOLANA北京灯光节“光明计划”:

  “光明计划”由SOLANA北京灯光节发起,旨在帮助特殊家庭子女回归社会。每年北京灯光节期间,主办方将联合社会志愿者、演艺明星等向特殊家庭子女共进行慈善捐赠,同时邀请特殊家庭子女前来灯光节育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欢聚。

  (tracy\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