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总编导重庆开发廊 曝汤唯节俭成性(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4:58  重庆商报

  马苏和孔令辉很恩爱

  马苏在重庆拍戏时,曾对所有关于孔令辉的话题不予回答,让人怀疑两人已经分手,而舒蕾则证明两人关系非常好:“我们常在一起吃饭,平时看到马苏都是冷冰冰的,但她一接到孔令辉电话就笑眯眯的。”

  刘晓庆靠心态养颜

  提起“不老松”刘晓庆,舒蕾很是推崇,“她是个充满智慧的女人。很多人说晓庆永远不会老,其实她有一颗可以承受岁月的心,跟她聊天永远感受不出她的年龄,她总是能找到共同话题,当我看到她素面朝天的样子,就已经相信,世上真有天生丽质的神话,一个五十多岁的女人,永葆青春的秘诀其实就是她的心态”。

  张国立很有文人气质

  “张国立不管是面上还是私下都非常绅士,肯动脑筋,所以头发比较少吧,但他在饭桌上喝了酒就会露出文人气质,会吟诗会唱歌,非常可爱。”

  揭秘死党

  汤唯节俭成性 衣服多为百元以下

  使用别人淘汰的护发品

  舒蕾的人缘非常好,有很多明星朋友,其中关系最好的就是相识十年的死党汤唯。在舒蕾眼中,汤唯是个清澈的人,永远学不会复杂,是典型的一根筋、敢爱敢恨,活得淋漓尽致。“如果有一天,唯唯真的选择了一个人,那一定是真的相爱了。”

  为《色,戒》首次穿耳洞

  有报道称,汤唯一直考不上中戏表演系,就有朋友出主意让其改考导演系”曲线入学“,而这个朋友正是舒蕾。“其实十年以前的唯唯要比现在美丽很多,那时候她的智慧、清纯、可爱会同时在她那一张精巧的小脸上凝聚。从我认识她的那一天起,她一直都梳着一条又黑又粗的马尾辫,直到今天,她都依然是清汤挂面的模样,只是眼睛里更多了一些成熟、承担。在上李安的《色戒》之前,她刚刚为自己打了一个耳洞,那时候唯唯还担心的告诉我说,我从来就没有打过耳环,也不知道戴耳洞,没办法,剧情的需要,里面要演的那个女人需要戴耳环的。你听听嘛?哈哈就是这么可爱的一个小丫头。”

  舒蕾称汤唯是个异常朴素的女孩,“她从出道到现在,只改过两次发型,一次是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大学的时候,剪了一个男孩般的短发,还有一次是在2000年初,为了上一个戏,把头发烫了大波浪并染成了黄色。不过戏演完了,她又乖乖的把头发给改了过来,依然黑色马尾辫。”

  成名前后都很节约

  舒蕾透露,汤唯成名前后都十分节约,“她穿的衣服,大多都是一些外贸小店中百元以下的,她可以花钱为妈妈在杭州买房子,却不舍得花钱为自己添置一些漂亮的衣裳。不过,这些普通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依然很漂亮,她的清纯、美丽主要是因为她内在的朴素。”去年十月,舒蕾有事去北京,和汤唯见面,“她一见我就兴奋地向我展示她用60元钱淘来的外套,不到100元的牛仔裤,甚至脚上穿的短靴也不到100元人民币,要知道,那双鞋是从英国淘来的,这是她第一次自己买的皮鞋。天啊,她的眼睛笑得像月牙,好开心啊。我非常了解,勤俭、持家、省吃俭用就是她的一贯作风!”

  舒蕾透露当时本来特意要从重庆为她带一桶护发素过去,但汤唯却拒绝了,还说:“千万别给我,我哪能用那么好的产品啊!我用的都是别人淘汰给我的便宜货,还没用完,等我把他们都用完了,再用你送给我的好不好?”

  希望做回以前那个自己

  出名后,汤唯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舒蕾表示,汤唯很少在外面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家自己做面条吃,因为出门总会被人认出来,连吃顿饭都不安宁,汤唯不希望因为自己让朋友被人打扰。舒蕾说汤唯现在很矛盾:“她时常说,还是让她好好的做回自己吧,做那个爱吃面条、爱戴着棒球帽、骑着自行车的个小女子汤唯。每到此时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