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否认买140万别墅 称还欠赵本山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44  重庆时报
小沈阳否认买140万别墅称还欠赵本山钱(图)
小沈阳父母现在居住的地方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记者从东北同行处获悉,春晚仅过半个月,小沈阳的出场费就节节升高,今晚他还将亮相元宵晚会。而小沈阳的妈妈日前也大方承认小沈阳花了140万在沈阳买了一栋三层楼的别墅孝敬他们,装修完了就接二老去享清福。

  媒体纷纷奔往小沈阳的家

  随着小沈阳的迅速走红,远在辽宁开原市上肥地满族乡的小沈阳父母这几天也忙碌起来,北京、湖北、辽宁、吉林等地的记者都纷纷奔往小沈阳的家,每天都有媒体对小沈阳父母进行轮番采访,小沈阳的妈妈也说:“这大老远的,都是怎么找到我们家的啊!”

  沈妈妈自曝儿子买别墅

  当记者问小沈阳母亲儿子成名后,两老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时,沈妈妈说:“儿子前段时间告诉我,在沈阳买了别墅,三层的,140多万,打算今年装修完就接我们老两口过去。其实,住哪儿都无所谓,只要孩子好好发展,大家都喜欢他就行。”

  小沈阳:我现在还欠师傅钱呢!

  昨日,有网友问及小沈阳别墅一事时,小沈阳没有正面回应,只说:“我现在还欠师傅钱呢!”而毛毛则说小沈阳买房,是师傅帮着拿的钱。面对走红后媒体的追访,小沈阳颇为无奈地表示:“我还没火到那程度,我父母都是农村人,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们。”

  当小沈阳谈起师傅赵本山时,更是称他为爸爸,他说:“师傅(赵本山)就是我爸爸!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我师傅就没有我的今天,师傅为我操劳那么多日子,将来儿子应该养活你!二人转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师傅辛苦了!我就心疼师傅睡不着觉,头发都白了,一宿一宿不睡觉。而且一天天咳嗽,我看了心疼死了。师傅今年的春晚其实就是特地为了捧俺俩!服装都是师傅特地为俺来设计的,包括那个包。我就特怕我拖累了师傅。但师傅太厉害了,哪怕是我们说错了他都能想个办法兜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