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青岛当“水手” 助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陆毅青岛当“水手”助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图)

陆毅

陆毅青岛当“水手”助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图)

陆毅受邀登上mostro号大帆船

陆毅青岛当“水手”助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图)

陆毅与mostro号船长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影视明星陆毅赴青岛奥帆中心观看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他的出现立即引来粉丝的“围堵”,众多市民纷纷上前与他合影并索要签名。

  据悉,陆毅当日是作为彪马队的特邀嘉宾来青岛为比赛助阵,一身运动装扮的他显得精神奕奕,对于这次受邀来青岛体验沃尔沃帆船赛,陆毅显得很开心,他表示帆船作为一项刺激而又时尚的运动,自己一直很向往,此前还特别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四赛段的起始地新加坡观战。

  为了不影响船队比赛的成绩,陆毅此次虽然没有跟船出海,但还是作为PUMA队大帆船“魔兽号”唯一的一位特别嘉宾队员,受邀登上了大帆船,体验了一把当水手的乐趣。本身也非常喜欢运动的陆毅表示,自己已经来过青岛很多次了,很喜欢这里的气候和干净的海滩,以及有着自由爽朗性格的青岛人。这次虽然没有出海,但能在中国站看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已经非常开心,他还将自己的祝愿带给了参赛船队。他说:“帆船比赛是非常刺激激烈的,运动员需要很多基础锻炼和专业技术,今天的天气很好,希望每个队都能发挥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陆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