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奉献奥运投身公益 慈善明星事业更精彩(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15  新浪娱乐
田亮奉献奥运投身公益慈善明星事业更精彩(图)(2)

田亮担任奥运火炬手

田亮奉献奥运投身公益慈善明星事业更精彩(图)(2)

田亮成为时尚新宠

田亮奉献奥运投身公益慈善明星事业更精彩(图)(2)

田亮《牛郎织女》剧照

田亮奉献奥运投身公益慈善明星事业更精彩(图)(2)

田亮的贵州公益行

  除已在时尚领域开拓出新的事业方向,田亮在影视方面的表现也渐入佳境,他阳光健康的外表和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为他聚集了空前的人气。无论是运动员时期,还是作为奥运火炬手,他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并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进入娱乐圈后,他的代言和广告连续不断,他的活力、阳光和动感使他成为不折不扣的万人迷,并且被内地和香港的娱乐公司收入旗下,在影视方面全力打造田亮。

  荧屏处女作电视剧《牛郎织女》拍摄之初便受到极大关注,田亮在剧中饰演痴心浪漫的牛郎。因为初涉影视剧,加之清华大学研究生课程刚刚开学,学习和工作非常忙碌,但田亮在看过剧本后非常惊喜,尤其是“牛郎”一角非常符合他本人的性格,立刻答应出演。对于一个没有经过专业表演训练的新人来说,现在需要的并不是挑战一个难度很大,人物性格很复杂的角色,而是能有一个比较能符合自己气质和性格特色的角色来发挥。

  在剧组的安排下,田亮还接受了表演方面的课程,妻子叶一茜也给了很多专业的意见。田亮虚心地听取老师教授的表演的技巧,以及如何揣摩角色性格,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学习和阅读体验,田亮逐渐领悟了许多表演方面的“诀窍”,这让他更有信心演绎好牛郎这个人物。拍摄前田亮与导演就“牛郎”一角的理解谈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导演称也为他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牛郎造型,少了些许憨厚朴实,多了一些帅气潇洒。田亮饰演的牛郎不像是刚跨越时空从土里钻出来的古人,而是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感,从而更符合新版《牛郎织女》“东方经典神话,时代情感演绎”的定位。

  在《牛郎织女》拍摄期间,田亮还重量现身第24届电视金鹰奖担任颁奖嘉宾,也发出了进军电视剧的信号。《牛郎织女》会在09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成为新一年最受关注的荧屏大戏。

  新的一年 影视慈善多面出击

  09年的田亮,将继续投身他热爱的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包括地震灾区各方面的继续重建工作,尤其是孤儿的救助问题。会继续通过参加红十字会,青少年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帮助活动送去温暖和爱心;也会参与慈善拍卖,筹集爱心善款切实帮助他们。他坦言做公益和慈善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大家每人尽一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关爱和救助的人,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社会更和谐,国家也会更强大。

  同时,田亮也不会停止以另外一种方式经营他热爱的体育事业,继续办好自己的跳水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跳水人才。也会努力深造自己,将来实践和理论兼备,为国家的体育事业进一步锦上添花 。也许,将来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大家会看到田亮作为另一种身份的明星亮相。

  另外,田亮仍是各大广告商最喜爱的体育明星,在时尚领域备受关注后,他的成熟和品味也继续受到认可,各大时尚杂志和媒体已纷纷把邀请他登上封面和出席盛典列入计划。未来的田亮。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阳光笑容是他的标签,已为人父的成风范成为他新的吸引力。

  在影视方面,09年将是田亮大展宏图的一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牛郎织女》未播先热,作为新年头炮很快登陆荧屏,田亮首次重量级演绎古代人物的出色表现绝对不容错过。此外,田亮有几部电视剧计划在酝酿中,电影方面也会有一连串动作带给观众惊喜。

  09年会是田亮更加忙碌和充实的一年。不过他坦言,无论是跳水还是进军娱乐圈,他都会同样刻苦对待,要做就做最好。(ZJ)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