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赴重庆献唱欲寻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42  重庆晨报

  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平)2月14日,范冰冰将在重庆戴斯大酒店举行的“最爱 best lover”群星演唱会压轴登场。昨日,记者从演出方获悉,此次还有10位选手会与范冰冰同台演出,她们也可能成为范冰冰的签约艺人。

  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后,范冰冰也成了老板,她一直在准备为公司招兵买马。为此,本次演唱会特别组织了一场“戴斯丽人”歌艺选拔赛,选出谭应霞、尚小欢等10位选手,她们将在2月14日晚与范冰冰同台演出。

  这10位选手除了将获得丰厚礼品外,还有机会与范冰冰面对面,如果通过了范老板这一关,她们中有人可能会被带到北京,成为范冰冰的签约艺人。售票电话:67397577、63781421、

  68674320、8630888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