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助阵环球帆船赛 “航海”显勇者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30  新浪娱乐
张峻宁助阵环球帆船赛“航海”显勇者风范(图)

张峻宁出席活动

张峻宁助阵环球帆船赛“航海”显勇者风范(图)

张峻宁接受媒体采访

张峻宁助阵环球帆船赛“航海”显勇者风范(图)

张峻宁青春飞扬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当红影星张峻宁、陆毅、牛萌萌应邀赴青岛奥帆国际中心助阵“环球帆船赛”。为配合此次世界顶级环球运动的主题,张峻宁特意一改平日的时尚王子形象化身运动健将,穿着国际著名品牌运动款时装闪亮登场,和真正的水手们一同展现运动的阳刚美及勇者风范,得到了主办方、媒体和粉丝一致高度评价。

  从《五星大饭店》中脱颖而出,近期更是迅速走红的新一代亚洲新面孔代表张峻宁在采访中表示,体育活动是他很钟情的生活必须品,而水手也是他从小以来都很崇拜的职业。对于航海一直十分期待的张峻宁说,像水手般在大海上乘风破浪和大自然做斗争,坚持不懈、勇于成功的“爷们儿般的人生很地道”!而主办方也是看中张峻宁的热血青春气息及其近期的上升劲头,力邀其出席,为此次世界顶级体育活动和经典运动品牌注入更多时尚及年轻热情的活力。

  张峻宁在这次活动中本可以一展身手的出海环节因为天气原因而被可惜地取消了。在被问及感受时,张峻宁有点遗憾地表示很向往很可惜,但“心里有汪洋,天地无限大”。并说以后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接触到类似的活动,以圆心中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