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3月献艺天津 将与妻子同台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7:44  每日新报

 

小沈阳3月献艺天津将与妻子同台表演(图)
演出中的小沈阳
  新报讯【记者 翟翊】春晚之后,小沈阳的演出档期已排得满满的,而且身价还在不断疯涨……精明的演出商也再次出手,北京演出现在已经加演三场,小沈阳的金字招牌已创下了北展剧场的票房奇迹。天津滚石文化也将承办小沈阳和精英“赵家班”二人转系列演出。3月14日的体育中心,天津观众将欣赏到赵本山精英弟子的精彩表演。

  著名演出策划人、滚石文化的宋江介绍说:“天津观众对小沈阳的期望值非常高,在春晚之后,很多朋友询问我小沈阳演出的情况。在最火的时候,邀请小沈阳来天津演出,这是滚石文化对天津观众的回报。”

  能来天津演出,小沈阳格外兴奋。他说:“天津是我的根据地,我对天津观众非常熟悉,这次到天津演出,不仅是我对天津的情分,更是一种缘分。我一定把最好的状态奉献给大家。”小沈阳的演出经纪人也说:“天津观众在小沈阳成名之前就支持他,小沈阳火了之后,很多演出商找上门来,最后我们还是认真选择了滚石文化作为合作伙伴。希望我们能为天津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主办方昨天透露,小沈阳将在天津与妻子同台表演。至于表演阵容,宋江表示,都是“赵家班”的精英:电视剧《乡村爱情2》中刘一水的扮演者阎光明、谢广坤老婆的扮演者赵海燕以及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警察局局长杜镇海的程红都将加盟。同时他还透露:“还会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加盟,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保证让大家在14日现场看到精彩绝伦、原汁原味的二人转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