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柏林过30岁生日 英语水平有待加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23  华龙网-重庆商报
章子怡柏林过30岁生日英语水平有待加强(图)
章子怡风光无限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柏林当地时间9日晚18点50分,章子怡盛装亮相柏林电影节红地毯,为《信使》的首映式捧场,随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Shooting Star 2009(2009闪亮明星)”的颁奖典礼,匈牙利女明星奥丝·布思颁发了欧洲闪亮新星奖杯。当天也是章子怡的30岁生日,颁奖礼上,主持人代表电影节向她致以生日祝福。章子怡则回忆起了自己19岁第一次来柏林时的情景,言语中颇为动情。

  颁奖礼成生日会

  此次,章子怡在柏林享受了极高的待遇,记者通过视频看到,她以一身银灰色晚礼服亮相红地毯,虽然仅仅1分多钟,但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关注,镁光灯闪个不停,而“章子怡”、“章、章、章”的叫声也不停地响起。

  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9:20正式开始,而电子屏幕上突然滚动出现了“ZHANG ZIYI”的字幕,章子怡也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登上电影宫舞台。主持人在简短欢迎辞之后突然对章子怡说“生日快乐”,并告诉场下所有的观众今天是章子怡30岁的生日,大家用掌声为章子怡送上生日的祝福。主持人也宣称:“这个颁奖礼就是你的生日会”。

  黎明把自己当礼物

  除了柏林电影节向章子怡祝贺生日外,《梅兰芳》剧组也打算在柏林为章子怡搞一个生日派对——《梅兰芳》男主角黎明到达柏林后,向媒体宣称的这一消息。黎明还说如果章子怡邀请他出席其生日派对,自己必会赏面出席。至于问及他会送什么礼物给章子怡时,黎明笑说:“我出现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啦!”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梅兰芳》在柏林举行首映礼。陈凯歌表示得奖与否不在他考虑的范畴内,陈红则称,自己更看重的是《梅兰芳》在欧美观众中的口碑。

  章子怡英语有待加强

  章子怡在颁奖礼上回忆起10年前随同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剧组第一次来到柏林,导演将银熊奖搬回了家:“现在我再次回到柏林,感觉到柏林电影节非常了不起。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曾受到过柏林电影节的巨大支持,现在让我给这些新鲜的面孔来颁奖,我深感荣幸”。章子怡全程用英语与主持人交流,比起以前的蹩脚英语,她的口语水平提高了不少,但依然会停顿下来思考,说明其英语水平还未完全过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