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一朝爆红四处走穴 到处都拿他当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38  信息时报
刘谦一朝爆红四处走穴到处都拿他当招牌

刘谦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表演新的预言魔术。

  信息时报讯在春晚表演之后,刘谦就成为各家电视台争抢的“香饽饽”,于是乎前日,他同时出现在了央视和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

  由于是经由春晚这个平台走红,刘谦首先要回馈的自然是央视。加上央视元宵晚会是提前一日录播,因而不影响他到湖南卫视串场。在央视这边,他依旧找来春晚的老搭档董卿。并第一时间“逼迫”对方在亿万观众面前发誓:我不是刘谦的托儿!引发现场哄堂大笑。在董卿的配合下,刘谦表演了“心电感应”和“测脑波”魔术,更揭开了纸袋里变出啤酒的秘密。

  而在湖南卫视直播的元宵晚会上,刘谦表演的则是全新的预言魔术。似乎为有意避免所选的观众被认为是托,刘谦特意采用抛物选观众合作,并称对方与自己是前生的情人,当对方随意说出两人的曾在自己生日约会的地点与所穿的衣服时,刘谦早前就备好的密封箱子里,女观众刚才所说的故事竟然全部如实跃于纸上,令人大感新奇。

  浙江卫视也拿刘谦做噱头

  除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也想靠刘谦吸引焦点。据《天府早报》早前报道,浙江卫视前晚播出元宵特别节目,计划请来华东六省一市的众多魔术师,在节目里踢爆刘谦在春晚里的魔术手法。

  不少观众兴致高昂,前晚看完刘谦在央视的表演后,9点21分转去浙江卫视准备看看其他人如何“揭秘”,但是看完一小时,根本没有“魔术师揭秘”,让观众直呼上当受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