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PS恶搞中年版F4 葛优陈宝国等领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56  现代金报
网友PS恶搞中年版F4葛优陈宝国等领衔(组图)

中年版F4

网友PS恶搞中年版F4葛优陈宝国等领衔(组图)

网友PS中年版F4

网友PS恶搞中年版F4葛优陈宝国等领衔(组图)

卡通版

网友PS恶搞中年版F4葛优陈宝国等领衔(组图)

那英版杉菜

  最近的娱乐圈,除了在春晚上大放异彩的小沈阳和刘谦之外,最让大众津津乐道的莫过于青春励志剧《流星雨》的开拍。《流星雨》其实是中国大陆版的《流星花园》,看着“雷死人”的演员造型,曾经被网友骂得一无是处的韩版、日版《流星花园》也觉得顺眼了。当然最让“流粉”喜欢的自然是中国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不过,除了以上的各类F4(花样男子),热情的网友所PS出来的中年实力版F4,更值得一看!

  中国台湾版《流星花园》

  无名小辈成了万人迷

  许多人到现在还记得当年在网吧对《流星花园》的惊鸿一瞥。直到现在,众人依然佩服制作人柴智屏的眼光,能让言承旭、周渝民和大S这样的无名小辈成为万人迷。

  日本版《流星花园》

  演员不够帅 故事最忠实原著

  日本电视剧《花样男子》让影迷一片哗然,因为演员外形实在“雷人”,松本润扮演的道明寺司个头矮小,小栗旬扮演的花泽类不够俊美。其实日版的《流星花园》是拍得最符合原著、剧情最精彩的一部。

  韩国版《流星花园》

  剧情太拖沓 花泽类像邓建国

  韩版《花样男子》里面全是面孔俊美的帅哥美女。但韩剧拖沓的老毛病被网友所诟病。值得一提的是,韩版花泽类的扮演者金贤重,金色的头发、过大的衣服被网友指出他与邓建国有几分相似。

  中国大陆版《流星花园》

  偶像剧变励志“很山寨”

  近日,中国大陆版《流星花园》更名为《流星雨》,初定35集,从本月中旬开始。花泽类和美作分别由“快男”俞灏明、魏晨出演。由于剧情从充满喜剧元素的爱情偶像剧变成了励志剧,因而被网友戏称为“很雷很山寨”。

  网友PS中年版F4

  很好很强大

  或许是中国大陆版《流星花园》太过雷人,中国网友推出了自己心目中的“F4”。这当中,中年实力版F4的火热出炉,相当抢眼—————陈宝国扮演道明寺,陈道明出演花泽类,张国立扮演西门,葛优出演美作,那英则是杉菜的不二人选!任宏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F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