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捏糖猴秀魔术 型男元宵夜“耍花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林申捏糖猴秀魔术型男元宵夜“耍花样”(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小生林申应邀参加了一场私人派对。当晚的派对活动安排十分丰富,除了绚丽的烟花表演外,吹糖人、葫芦烙画、捏泥人等传统技艺,让向来酷劲十足的型男林申,玩得十分开心。

  在当晚的派对上,林申不仅现学现卖,亲手制作了自己的生肖糖猴,还大方地秀起了近日刚学会的几套近景魔术。尽管和刘谦相比,不是专业魔术师的林申稍显稚嫩,不过熟练的手法倒也没有让观众在近距离看出任何破绽,大家惊喜之余给了林申阵阵掌声。

  本月12日,由林申主演的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即将在CCTV6的19点35分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林申正在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做着准备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