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过去一年在英国学戏剧 目前状态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06  红网-潇湘晨报

  过去时

  在英国学戏剧

  岸西透露:“过去一年多汤唯在英国念戏剧课程,所以只有等她有空来香港时才能见面谈。”岸西表示,由于《月满轩尼诗》里的男女主角是陌生人的关系,所以她对汤唯的要求就是先不要跟张学友培养感情。

  现在时

  状态很轻松

  岸西表示新片故事跟《色,戒》不同。“一个时装剧,和王佳芝形象相差很远。”岸西形容汤唯样子很普通,“这样才有很大可塑性”。至于汤唯心态上的变化,岸西则说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她个性挺活泼的,状态很轻松”。

  未来时

  戏中陪衬张学友

  参加《亲密》首映式时,汤唯表示正在勤练粤语。巧的是,岸西的剧本正是描述了一个内地来香港的女生和香港男生相亲的故事。岸西透露,整个故事其实是围绕张学友。而挑中汤唯,也有电影公司的意思。至于二人接拍该戏的身价,岸西表示都是电影公司老板去谈的,她只知道是照市价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