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被曝已诞下男婴 潘粤明:尽快让她变回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48  新闻晚报
董洁被曝已诞下男婴潘粤明:尽快让她变回美女
董洁

  晚报讯 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董洁已顺利诞下一男婴。对此,潘粤明的经纪人表示不知情,潘粤明的态度则略显模糊,只称家人都不想太早曝光,他也不想让妻子董洁受到打扰,并以“快了”来搪塞。最后信誓旦旦地抛出一句:“我一定会尽快让我媳妇儿变回那个董大美女的。 ”

  对于产后的董洁会否息影做全职太太,潘粤明否认称,董洁身体和身材都恢复后,一定会再接戏,“工作的动力对整个家庭都会有推动作用,我们都还年轻嘛。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