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刘谦“对上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07  星辰在线
小沈阳刘谦“对上眼”

哼啊,我有限量版手袋!

小沈阳刘谦“对上眼”

见证了名贵胸针就等于见证了奇迹!

  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刘谦和小沈阳两位春晚“红人”再度亮相,除了表演吸引眼球,两人在台上的隔空喊话也让观众遐想联翩。据了解,这两位腕儿虽然从未交谈,但却惺惺相惜。刘谦直呼“小沈阳是我近两年来见过的最好笑的人”,小沈阳则说“这个变戏法的老帅了”,两人还经常互踩博客,随时关注对方的动向。

  哥俩好大玩“柏拉图友情”

  由于央视元宵晚会是录播,很多精彩片段因为时间问题而被剪掉了。昨日,网友上传了刘谦和小沈阳节目的完整版,刘谦左一句“piapia的”,右一句“piapia的”,时不时发出“哼啊”的声音,还学小沈阳跑起了八字步,颇得小沈阳的神韵。而“小沈阳”则调侃地说:“帅哥美女都表演得挺好的,尤其那个变戏法的刘谦,长得多帅啊,哼啊,我长得确实比不了。”

  据记者了解,其实这两人根本就没碰过面,更不要说聊天了,但都看过彼此的表演,喜欢得不得了。“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笑的人。”刘谦透露,因为小沈阳的节目是在他后面一个,小沈阳演出或彩排的时候他都在收东西,所以都没细看。“春晚结束后,回到台湾,上网看到很多观众的反馈和意见,发现好多人都说小沈阳好好笑。我心想,小沈阳是谁啊?就上网找他的视频来看,发现真的很好笑,而且我讲话都开始受到他的影响———“我老开心了”,“piapia的”。”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刘谦和小沈阳经常互踩博客,悄悄关注对方的最新动向,算得上“柏拉图式的友情”。

  有差距穿戴行头大有不同

  刘谦和小沈阳的表演虽然都很精彩,但两人走的路线却南辕北辙。刘谦从上到下,从发型到服饰都是一个字——洋。自从火起来之后,他每次表演时佩戴的饰品也被观众们津津乐道。首先是他右侧胸口处的土星造型胸针,“来头不小”,是一著名奢侈品品牌的明星产品,专柜售价上千元,还有刘谦表演时时隐时现的黑色手表,也被网友们扒出是一个丹麦著名的珠宝品牌,非常名贵。此外burberry衬衣、名贵跑车也经常出现在刘谦的生活中;反观小沈阳,彻头彻尾的乡土路线,小分头、花裙子,戴发卡,每次出场还会拎着自制的某“名牌包包”,笑果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