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9日生了个男孩 潘粤明说不差钱差个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36  青年时报

董洁9日生了个男孩潘粤明说不差钱差个名字

董洁和潘粤明

  时报讯 11日,有网友在潘粤明论坛中爆料称董洁近日顺利产下一个男婴,且母子平安。而董洁的同学也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孩子是2月9日出生的。

  去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在北京举行了低调的婚礼。那时董洁的小腹明显隆起,“孕相”显露无疑。尽管潘粤明之前一直想要个长得像董洁一样美丽的女儿,但知情人透露,董洁已于日前悄悄地产下了男婴,目前母子健康。也许是因为董洁一直在大连安胎的缘故,并未受到太多打扰。

  产后的董洁会否息影做全职太太?潘粤明之前称,当上妈妈的董洁不会退出演艺圈,等身体和身材都恢复后,一定会再接戏。此外,潘粤明说,现在小宝宝什么都不缺,唯独缺个名字,他最头痛的就是孩子的取名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潘粤明董洁喜获牛宝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