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承认推销过保健品 称刘谦走红全凭运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13  新浪娱乐
黄安承认推销过保健品称刘谦走红全凭运气(图)

黄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安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时,承认确实接拍过壮阳药广告,但并非缺钱才这样做。同时,他称春晚其实是现代科举,艺人削尖脑袋“赶考”为了改变命运,并直接表示:“如果有机会,我也能主持春晚。刘谦变了十几年都没人认识,靠春晚成名全凭运气好。”

  台湾艺人黄安近期被爆料,由于移居大陆事业全面转向内地这八年来不太顺利,无法主持固定节目,只能靠走穴、商演赚钱,接拍了壮阳药广告维持生计。日前,黄安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访问时,承认接拍广告确有其事,但目前经济宽裕不是生活所迫,钱多得“三辈子也花不完”。

  向来敢说敢言的黄安,此次将话题对准了春晚。他认为春晚就是现代科举,是逆天改命的绝佳平台,所以艺人们才会削尖脑袋“赶考”春晚。有的艺人“中举”了就一炮而红,其实许多艺人都具备成名的素质,只是没有机会出头而已。他同时表示刘谦火了全靠运气,而如果给机会自己也能主持春晚:“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春晚天下闻。刘谦出道很早,而且变了十年都没人认识,可上了一次春晚就红了。其实他的的魔术让我变一样能火。可我有机会吗,我没机会。如果有机会,我也能主持春晚。为什么主持春晚的就只能是六个人,只有他们六个会主持吗?那是因为其他人没有机会主持。”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