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翟梦上海置房做起老板 不复当年“超女”的青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当“2009届超女”呼之欲出的时候,翟梦、韩真真、郝菲尔这3名“2006届超女”昨天下午现身杭城,参加浙江卫视娱乐节目《我是大评委》的录制。2006年的夏天,这3名“超女”可谓人气爆棚,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3名“超女”聊起了近况,其中外型酷似韩红的翟梦透露,自己刚刚在上海买下了市值百万元的房子。

  英文歌唱得极棒的翟梦与3年前基本没什么变化,还是留着那个招牌式的爆炸头。一见面,她就像倒豆子似地“交代”自己的近况。“上个月刚刚在上海买了房子,2万元一平方米,70平方米。”她满脸幸福地说:“在杨浦区,能看得到江,鸟儿都会飞进来。我今年已经26岁了,等到明年生日的时候就能拿到房子了。”去年,翟梦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还出了一套名为《跟我唱英文》的书,看起来大有在文化产业大干一番的势头。想想那些只能走单一影视路线的新人,“80后”翟梦的发展势头还真应了那句老话:技多不压身。

  而韩真真和郝菲尔还在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韩真真表示,自己目前的收入来源不仅仅是经纪公司发的工资,而问起别的经济来源,她却不愿意多透露。被问及如今是否会去酒吧驻唱时,她则予以了否认。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我是大评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