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生下男孩 潘粤明义乌买的童床派上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有消息称,董洁已生下一男孩。昨日,以爱妻著称的潘粤明,因不愿意家里的事情被大家知道太多,以手机关机来回避媒体。而董洁的经纪公司则表示,董洁确实这几天生小孩。

  有媒体报道,董洁已顺利诞下一男婴。潘粤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愿意家人太早曝光,不想让妻子董洁受到打扰,并且信誓旦旦地抛出一句:“我一定会尽快让我媳妇儿变回那个董大美女的。”对于产后的董洁是否会息影做全职太太,潘粤明否认称,董洁身体和身材都恢复后,一定会再接戏,“工作的动力对整个家庭都会有推动作用,我们都还年轻嘛。” 

  记者年前在横店探班《天安门》时,曾与潘粤明聊天。他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没有签经纪公司,是一个人单干。《天安门》横店的戏杀青了,一心就想飞大连家里。去年他在横店拍戏呆了好几个月,老婆又大肚子了,两人见面次数非常少。他幽默地表示,自己的行李特别多,打包有二十几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行李,因为在横店拍戏间隙,他专门去义乌逛小商品城,为未来宝宝买了一张漂亮的儿童床。这张儿童床一打包,就是一件超大行李。不过对于董洁,潘粤明却不愿多说。问起他们的孩子什么时候生,他也只是含糊地表示2009年。现在估计这张童床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昨天,记者拨打潘粤明手机,发现手机已转入秘书台。据潘粤明的一位朋友介绍,年前潘粤明表示过完年会很忙,因为孩子要生了。没想到这几天真的就生了。不过她表示,潘粤明很低调,估计要过些日子,他才会正式公布一些信息。而董洁的经纪公司昨天则表示,他们知道董洁这几天生小孩,至于其他细节,这是艺人私事,不方便回应。

  本报记者  陆 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