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嘉有情人活动现场 张嘉倪当众接受真心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由《昕薇》杂志主办的“最‘嘉’有情人真爱大闯关”活动在西直门嘉茂激烈角逐,演艺红人张嘉倪与人气好男李易峰到场为有情人倾情助阵。

  情人节本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近年来由于文化的西风东渐,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开始过起了情人节。在这梦一样的日子里,所有的爱侣都将沉浸在爱的香醇中。在这一天,有送玫瑰的、有买巧克力的、也有大方埋单“不差钱”的、更有演艺红人出现在你身边给你送上温情的祝福。

  当天,“琼女郎”张嘉倪身着橙色短裙配白色衬衫出现在大家面前,活泼靓丽,给各位爱侣在节日中平添一份惊喜。活动现场请上了几对情侣上台闯关,在经过了“接吻”、“情歌对唱”等比赛环节后,台上还剩两对情侣,即将进行的环节是“真心告白”,这时,主持人建议张嘉倪和李易峰两位艺人给两组选手做下示范,这一突如其来的要求虽然让他们吃惊,却也难不倒这两位久经沙场的艺人。李易峰当即手拿玫瑰,对张嘉倪说:“我们刚认识不久,这只玫瑰花送给你,祝你情人节快乐。”张嘉倪接过花表示感谢。这段简单的对白虽然有些让人意犹未尽,却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活动中,张嘉倪还倾情献唱了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的片尾曲《这种感觉就是爱》。她表示:“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所有爱侣们每天都是情人节。”(L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