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独过伤心情人节 何庆魁与发妻重归于好

  1、定居北京要做女强人

  伊能静独过伤心情人节

  2000年2月14日,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那一天,你侬我侬。2009年2月14日,庾澄庆与伊能静传出已协议离婚。

  “牵手门事件”发生后,很多人指责伊能静移情别恋。据了解,两人婚姻破局原因复杂,除了相爱容易相处难,伊能静在保守正规的庾家始终格格不入。

  早埋伏笔

  17岁闯娱乐圈,难以融入四世同堂大家庭

  2000年2月14日在洛杉矶注册结婚时,除了庾家妈妈、姐姐,没有半个伊能静家人在场,甚至连结婚戒指都还没买,至今也没有像样的婚礼,让她耿耿于怀。走上婚姻的红地毯不久,伊能静就浑身不自在。

  此外,17岁独闯娱乐圈、习惯一个人独自生活的她,结婚后搬进庾家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每天要与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这与以往一个人独居的情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让伊能静变得很不习惯。不过在两人的蜜月期,伊能静对外还是表示与大家庭在一起生活感到很温暖、很安全。

  随着孩子出生,感情由浓变淡,以及伊能静随性的花钱方式、说话习惯,都让节俭拘谨的庾家人不能认同。即使双方发生不快,孝顺的哈林一定站在妈妈这边。据悉伊能静曾向娘家人哭诉:“原来我从不是庾家人。”种种积怨让伊能静两年前搬出庾家。

  婆媳不和

  家境复杂、天生购物狂,不讨庾家长辈喜欢

  此外,牵手绯闻曝光后,伊母杨淑婉替女儿鸣不平,说哈林的妈妈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结婚时也不肯上门提亲。据伊能静闺中密友说,伊能静不止一次深夜打电话向好友哭诉。

  而伊能静从来就不是委曲求全的女人,个性独立的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闯荡娱乐圈,经济独立,而爱美的她也是天生购物狂,花起钱来大手大脚,这些性格都让婆婆很不喜欢。

  其实伊能静身世坎坷,她本名吴静怡,在台湾出生,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之后,她被另一家人收养。其后又被生母带到香港,再由大姐照顾,有传其间她被姐夫虐待。中学后,她回日本投靠生母和继父,改名伊能静江;后因生父吴敏关系,回台湾出唱片,却因此与生母闹翻。而在她事业如日中天时,却在录制《爸爸不要说》一曲当夜,父亲车祸丧生。而庾澄庆出身名门,父亲是政界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两人当年结婚不获男方家长接纳,庾澄庆也曾公开表示婆媳关系有问题。

  分后动态

  事业女强人,定居北京忙碌影视计划

  2009年春节,庾澄庆和伊能静带着小哈利到北海道度假,外界多认为这是“复合之旅”,不过回来后,两人却又各走各的路,庾澄庆带着小哈利返台,而早已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的伊能静,则独自去了北京,忙于自己新一年的电视剧和电影规划安排。据报道,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在结婚9周年前夕画上句号,两人已签好离婚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碍于目前两位当事人过于醒目,无法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目前婚姻关系依旧存续。小鱼

  2、情人节

  安妮斯顿订婚了

  今年的情人节,对感情历经波折的詹妮佛·安妮斯顿来说,无疑格外特别。虽然最爱还是前夫布拉德·皮特,但安妮斯顿还是在这一天找到了真爱———与流行歌手约翰·梅尔订婚。而早在2月11日安妮斯顿40岁生日这天,梅尔不仅送上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还请到汤姆·汉克斯等巨星,为安妮斯顿挣足了面子。最近几天,梅尔更是撰写多篇博客,自称已订制婚戒,计划年内完婚,表现相当疯狂。

  最近几天,约翰·梅尔一直通过博客发布消息。先是自曝“我去参观加州塔斯廷市的钻石交易所”,隔天又说“订制了一枚订婚戒给女友”,还说今年奥斯卡“会有大事发生”。媒体纷纷猜测,梅尔很有可能在情人节向安妮斯顿求婚,并于奥斯卡颁奖礼当天与安妮斯顿成婚。果然,梅尔又按捺不住在博客中写道:“情人节这天要举行订婚大典,而婚礼也将于今年年内举行。”

  不过,全世界都看得出,安妮斯顿的最爱还是皮特。去年年底,安妮斯顿、皮特、茱莉三人展开了一场口水战。最近,安妮斯顿又自曝习惯将前男朋友或前夫的电话录音留下来,就像保存情书一样。其间,安妮斯顿还称呼皮特“我丈夫”,而不是“我前夫”,可见仍未放下心结。

  据《潇湘晨报》

  3、高秀敏走后

  何庆魁与发妻重归于好

  何庆魁,曾一手打造春晚赵本山、高秀敏、范伟“铁三角”的幕后“操盘手”,因“万里大造林”一案轰动全国,被判退回488万元“代言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何庆魁春节后将坐牢,但日前何庆魁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并没有坐牢,正忙于剧本创作争取早日还清债务。同时何庆魁透露,高秀敏走后,自己已与发妻重归于好,目前一家三口都在北京生活。

  昨日,何庆魁接受采访时谈到现在的生活,显得很兴奋:“今年我是回吉林抚余县老家,和原配妻子以及二儿子何树成,还有女儿过的年!回到妻子身边过年,我找回了15年遗忘的幸福之乐。”

  何庆魁告诉记者,为了在央视春晚推出优秀小品,他从48岁一直忙到63岁,整整15年,每年春节都在央视过,从没回到老家过一个年,与发妻也一直分居了15年。何庆魁说,虽然和高秀敏在一起搭档14年,外界一直以为两人是夫妻,但他一直没和发妻离婚。“我今年63岁,妻子今年60岁。当年我为了把高秀敏推向央视春晚,一直没回家过年,妻子从没抱怨过我,相反,还支持我好好为高秀敏创作。”何庆魁说目前他和妻子、儿子一道都在北京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