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电表演系招生硝烟再起 师姐尹媗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北电表演系招生硝烟再起师姐尹媗送祝福(图)

尹媗

北电表演系招生硝烟再起师姐尹媗送祝福(图)

尹媗相貌端庄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招生,历来都会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关注。尽管竞争极其激烈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残酷,但依然阻挡不了考生们的报考热情。今年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招生考试,即将进入第三轮,面对越来越艰难的入选几率,考生们也是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寻求“前辈们”的“中举”经验。曾经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尹媗,也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并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当年的入学考试经历。

  当年报考电影学院时,尹媗还是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的一名舞蹈演员,而担任她的面试老师的正是北电的明星教师黄磊。在面试过程中,尹媗表演了自己编排的舞蹈,配乐也是自己精心准备的,还朗诵了一段寓言,而朗诵的技巧则是尹媗专门找了广州军区话剧团的老师讨教。尹媗的表演令几位老师非常惊喜,出色的表现使她成为了那一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业课考试的“状元”。

  当被问及有什么经验传授给正在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时,尹媗表示,做最真实的自己,用真诚去打动考官,这是任何时候都非常重要的;只有平和心态,才能把自己的特长以及个人魅力充分发挥出来。同时,尹媗也为考生们送上自己的祝福,祝愿每个人都能够梦想成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