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芭比纽约秀T台 庆祝芭比娃娃5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52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为庆祝玩具芭比娃娃即将到来的50岁生日,纽约时装周特地举办了芭比娃娃专场时装秀,多位顶级服装设计师为这位“时尚女神”献上了自己的作品。

  在这场时装秀的迎宾大厅,大约500个29厘米高的芭比娃娃玩具排列组成了“BARBIE”字样。

  在当天的时装秀上,不同肤色的模特们戴着头巾,梳着高高的马尾辫或留着齐肩长发走上伸展台,展示了具有太空感设计的时装、芭比娃娃常戴的王冠以及第一代芭比娃娃1959年所穿的黑白相间的泳装。

  芭比娃娃由美国人露丝·汉德勒1959年设计,今年3月9日将迎来50岁大寿。这款玩具娃娃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目前已销售到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有统计说,美国3岁到11岁的小女孩平均每人拥有10个芭比娃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