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华谊版图再扩张 王中磊美国密会姚明孙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2:10  新浪娱乐
传华谊版图再扩张王中磊美国密会姚明孙悦(图)

王中磊

传华谊版图再扩张王中磊美国密会姚明孙悦(图)

王宝强和姚明

传华谊版图再扩张王中磊美国密会姚明孙悦(图)

王宝强和孙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第58届全明星赛在美国凤凰城打响。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旗下明星王宝强受美国NBA的盛邀,作为重要嘉宾来到比赛现场,亲历了这场被称为“篮球嘉年华”的盛况,与世界篮坛顶级球星们亲密接触。王中磊不仅在现场为姚明加油,更在比赛间隙与姚明,孙悦二人进行了多次交流。

  每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不仅是全球体育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更吸引了各国娱乐和时尚界的关注。每届全明星赛前,NBA会挑选和邀请世界各国有影响力的名人前来观看赛事。中国作为NBA在亚洲最大的市场,格外受到重视。此次上海文广百视通(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与NBA经过多次调查与筛选,在中国内地仅邀请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以及当红明星王宝强。据相关工作人员称,近年来,华谊兄弟凭借《功夫之王》、《拉贝日记》等多部合拍电影,以及一部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受到了国外传媒越来越多的关注,而王宝强凭借其不懈的努力成为知名演员,是现代优秀青年的代表。

  据悉,全明星赛前,王中磊和王宝强很早来到比赛现场,为中国球星姚明和孙悦鼓劲加油。王宝强甚至因为看见了自己的偶像姚明而兴奋得手一直抖,俨然是十足的粉丝。不仅如此,王宝强在现场承担了多重身份——做球迷为球星加油,接受各国媒体访问,还客串了一回记者,对姚明进行了专访。与此同时,王中磊在另一旁和孙悦相谈甚欢,两人言谈举止中不禁引人浮想联翩,不知王中磊是否欲邀孙悦参与其制作的影视作品?

  王中磊私下表示,很享受全明星赛现场这样一种激情四溢的气氛,平时的工作比较紧张,经常要求自己冷静,理智,在这样的赛场上,终于可以尽情感受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据悉,事实上本次除了观看全明星赛,王中磊另排满了其他工作。王宝强更是坦言:这个机会对于自己来说非常珍贵。自己平时的工作非常紧张,所以很少有时间把一个完整的赛事看全,此次能看到群星云集的NBA全明星赛,心情十分激动。TIN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中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