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私人照片再次“意外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去年年初的“艳照门”事件,让Twins成员之一阿娇深受舆论指责,被迫暂时退出娱乐圈,而近日传出消息称阿娇预备重新杀回娱乐界,就在复出这重要的当口,阿娇私人照片再次“意外泄露”。只不过这次泄露的是阿娇秘密到四川赈灾的照片。本来这次是好事,不过网友的反应却出乎意料,多数人都认为这次“泄密”事件乃阿娇公司的炒作行为,而且意图露骨,看来阿娇复出前景并不乐观。

  事件回放

  赈灾照片“意外”丢失

  近日,有媒体用“死于硬盘,生于硬盘”为题,大篇幅的报道了阿娇四川赈灾之行。该媒体称,他们很意外地得到了这组照片:2009年春节期间,一个装着一些旅行用品以及一个硬盘的拎包出现在一间酒吧里,一名深夜未归的客人捡到了这个包,并且在数天后将硬盘交到了该媒体编辑部。而从这个硬盘中取出的一组照片正是阿娇在北川赈灾时的各种照片。

  公众反应

  炒作太露骨,网友很反感

  对于阿娇赈灾照片意外曝光,网友的反响相当强烈。可多数反应都是负面的。网友几乎意见一致地认为该事件是阿娇方面为复出所做的炒作,同时还嘲笑该炒作方式太低劣。

  网友“磨爪子的猫”说:“给她策划这事的到底是何方高人啊?是觉得老百姓都比他们傻吗?用善心炒作实在让人觉得不舒服。”网友“娜米”表示,本来对阿娇复出还算期待,毕竟“艳照门”过去那么久了,不过用这种方式为复出吸引眼球,难免让人觉得反感。网友“跳着说”称:“我觉得阿娇很可怜,明摆着是这家媒体在自己炒作。”

  一位深谙炒作之道的宣传公司人员对记者说,整个事件从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很明显的炒作,巧合实在太多。但此种炒作手法“太傻太天真”,很容易引起公众反感。(小 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