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想去男人戏中客串孕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02  东方早报
黄奕:想去男人戏中客串孕妇(图)

吹石一惠和黄奕

  昨日,演员黄奕在沪出席商业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刚刚客串了经纪公司所属的保利博纳公司投拍的首部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提及下一个工作计划,黄奕表示很想在下月将开机的“人人电影”首部作品《十月围城》中客串一把“孕妇”。

  作为化妆品牌资生堂旗下悠莱的代言人,黄奕与怡丽丝尔的代言人、日本演员吹石一惠一起,昨日来沪参加资生堂专卖店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的庆典活动。

  据悉,去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参赛片,由黄奕、小田切让主演的《荡寇》即将在3月14日登陆日本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不过,黄奕说自己可能不会参加日本站的宣传:“因为接下来要演尔冬升导演监制的一部爱情文艺片,会跟古天乐合作。”另外,黄奕还非常希望能够加盟刚刚组建的“人人电影”的首部作品《十月围城》的拍摄,“已经跟陈可辛导演见过面了,可能会去客串,因为也算是自己公司的戏。”但在《十月围城》这部男人戏中,能够让黄奕选择的角色并不多。“听说有个孕妇的角色,没台词,好像就一两场戏……我想尝试下。”黄奕表示。会不会给人感觉是男人戏里的花瓶?“我觉得每个角色都该去抓住,不管是不是花瓶。”黄奕说,“其实每个角色都可以发挥,对演员而言,都是机会。”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阎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