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单飞半年加盟华谊 成黄晓明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华谊兄弟经纪人周嗣伟证实,伊能静在“单飞”了半年多后加盟华谊兄弟,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师妹。 

  去年5月,伊能静与中乾龙德的经纪约满,之后没有续约。华谊兄弟多次通过她的好友黄晓明表达了邀她加盟的意愿。在多次沟通后,伊能静终于决定加盟华谊。在将经纪约交给华谊兄弟之后,伊能静旗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还将照常运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