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报热心读者帮潘粤明儿子取名“潘俊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4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潘粤明董洁:你们好!我在2月13日的《青年时报》上看到你们为孩子名字犯愁的新闻。我想你们的孩子一定很可爱。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孩子名字的好坏对他来说很重要,千万不能马虎。我研究姓名学7年,看到报道后,就主动给你们的孩子取了名字,并请青年时报社代为转达……”

  昨天,时报文娱编辑收到了这样一封信。来信者是老底子东宝空调的第一任厂长俞先生。热心的俞先生给潘粤明和董洁的小宝宝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潘俊禧。“我差不多花了2个小时,就把名字想好了。从姓名学的角度说,这个名字胆识和谋略兼具,健全有德、和顺,能成大志大业。”俞先生还解释说,之所以在名字中取一个不太常见的“禧”字,是从“不重名”的角度考虑。

  为着俞先生的这份热心,我们也联系到了潘粤明的经纪人孙倩,并在第一时间将俞先生的信件扫描后发送给潘粤明。“谢谢你们的热心读者。潘粤明孩子的名字目前确实还没想好。我还说过他,人家都是在孩子降生前先给想好了,否则报户口都太匆忙。潘粤明说,因为自己没经验嘛,呵呵。”孙倩表示,潘粤明会将“潘俊禧”作为取名的参考,“如果能用上,也是一种缘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