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为古天乐放弃《花木兰》 进军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42  新浪娱乐
黄奕为古天乐放弃《花木兰》进军大银幕(图)

黄奕高雅亮相

黄奕为古天乐放弃《花木兰》进军大银幕(图)

黄奕与日本女星吹石一惠

黄奕为古天乐放弃《花木兰》进军大银幕(图)

两人交流护肤心得

黄奕为古天乐放弃《花木兰》进军大银幕(图)

笑容灿烂的两个人

  新浪娱乐讯 身为某国际化妆品牌代言人的黄奕昨日(16日)亮相上海,和来自日本的人气女优吹石一惠“比美”。

  黄奕透露她刚刚完成电影《倔强的萝卜》拍摄,3月份马上又将投入尔冬升监制的一部爱情文艺大片中,此后还将有多部电影作品相继启动。

  体验山寨版“野蛮女友”

  黄奕透露,09年是她全面进军大银幕进军的一年,大约将会有四到五部作品上映。第一部电影《倔强的萝卜》已经在上个月杀青。在影片中她扮演一位山寨版的“野蛮女友”,湖南卫视搞笑节目主持人出身的杜海涛在片中扮演她的男友,惨遭黄奕“蹂躏”,不过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一段让人忍俊不禁的疯狂爱情终有善果。

  为古天乐放弃“花木兰”

  日前曾有消息说黄奕有可能出演马楚成的古装大戏《花木兰》,黄奕表示确有此事,因为投资方正是和她签下唱片约的北大国际。但是由于之前已经与尔冬升导演签下一部爱情文艺片的片约,所以只有放弃《花木兰》。黄奕开玩笑说:“我也很想演花木兰啊,但是想想看,还是跟古天乐谈恋爱比较有诱惑力,所以就放弃(花木兰)了。”

  客串《十月围城》想演孕妇

  黄奕另一部有望加盟的电影是陈可辛和黄建新刚刚成立的“人人电影”公司的第一部作品《十月围城》。黄奕透露之前已经跟陈可辛见了面,因为是一部男人戏,可供选择的角色不多,所以最终可能会以客串的形式演出。黄奕坦言很希望尝试片中孕妇的角色,她也无所谓会不会被看作花瓶,“每个角色都可以发挥的,对演员而言都是机会。”

  《荡寇》3月中旬登陆日本

  黄奕去年主演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影片《荡寇》3月14日将率先在日本首映。该片的首支官方预告片也于日前曝光。在这辑预告片中,以“豹纹女”造型出镜的黄奕相当惹眼,红发、烟熏妆,辅以和男主角小田切让的一段相当香艳的贴面舞,让人领教了黄奕的“百变”造型。黄奕表示很期待这部影片今年能在国内公映。 飘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