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渴望来蓉展示新“哈姆雷特”

  大导演林兆华的先锋实验话剧《哈姆雷特》将于3月27、28日在锦城艺术宫演出两场,哈姆雷特的扮演者是成都观众最熟悉的濮存昕。这部《哈姆雷特》彻底颠覆了传统版本。成都观众能否接受?主角濮存昕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认为成都观众是中国戏剧观众高素质的代表,到成都演出《哈姆雷特》对我来讲,将是非常珍贵的经历,我深信,成都观众和我一样,都盼望着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新《哈姆雷特》的先锋实验精神,曾让一些演出商担心,怕观众看不懂,影响票房,濮存昕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林兆华代表了中国当代戏剧的一个高度,我们不需要所有人都到剧场来观看林兆华的《哈姆雷特》,但中国城市的知识分子、文艺鉴赏家和社会精英是可以来看看林兆华的一个成熟的戏剧作品。”濮存昕认为:“伟大的戏剧艺术家焦菊隐先生说过:‘戏剧是和观众共同创造的。’我相信这次成都之行将体现‘共同创造’的意义,我盼望与成都观众共同创造、分享这一魅力。”

  濮存昕说:“《哈姆雷特》中有一句台词:‘人世间的很多事情,是哲学还没有梦想到的’,林兆华将用他独特的戏剧手段,来证明他的哲学能量。”

  记者周帅演出时间:2009年3月27、28日20:00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协办单位:宏义·成都飞舞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订票电话:866559648665382086650834

  演出票价:8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