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位华人影星天价片酬曝光 成龙1500万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01  新闻晚报

  □楚天

  晚报讯 近几年来不少华人演员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身价今非昔比,日前,某香港地区媒体调查结果显示,华人影星身价最高的仍是成龙,他在好莱坞拍一部影片叫价1500万美元;其次是李连杰,叫价约1000万美元;第3位是周润发,叫价约800万美元;第4位是巩俐,约500万美元;第5位是周星驰和章子怡,约400万美元。上述6位演员除收片酬外,还加以世界性分红。

  紧跟在以上6位之后的是梁朝伟,片酬约2000万人民币。张曼玉以1560万元排第八名。她之后是甄子丹(1476万元)以及并列第十名的周杰伦和刘德华(1200万元)。

  他们之后的是杨紫琼(1170万元)、金城武(780万元)、葛优(681万元)。身价400万元的包括吴彦祖、郭富城、黎明、谢霆锋,350万元的有张学友、张震,300万元的有杨千女华、刘青云、舒淇、陈慧琳,而蔡卓妍、周迅、梁家辉、郑伊健的片酬都在200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