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 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28  天下美食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酒会上的默契相依 奇妙的晚餐 解答五个故事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唇边回味的余香 丰盛的早餐

组图:小宋佳邂逅美食情缘五款造型风情各异
浪漫的邂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小宋佳为《天下美食》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五款造型诠释五个不同的浪漫邂逅,展现出小宋佳多样的魅力。

  天下美食:据说在电影圈里你是以个性张扬、我行我素著称的,喜欢演性格极致的角色。那么在对食品的选择上,是不是也同样喜欢极致的口味呢?

  宋佳:我是个完全不挑食的人,基本上对吃没有要求的,吃什么都行。不过我对用餐的环境还是有一定要求,不喜欢吵的地方。有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去吃饭,他们推荐一些很口味很地道的餐馆,但是环境不怎么好。我就埋头吃,吃完就走哈哈。

  天下美食:还听说你喜欢喝白酒?

  宋佳:听谁说的(笑)?其实也不一定。喝酒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喝,而不是喝什么酒。我属于有酒胆没酒量的类型。就是喜欢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天下美食:那你喜欢泡吧吗?

  宋佳:很少,因为我太忙了,基本没有时间去泡吧。除非去一些特色酒吧看看演出。是不是挺土的?哦,有时我会去钱柜唱歌。

  天下美食:你在一个访谈里说,觉得会做饭的男孩子特别迷人。喜欢他为你做什么菜呢?

  宋佳:那是因为在演《桃花运》的时候,里面的男孩演的是个厨师,女孩子病了,他就为她做饭、送饭。所以我就想,男孩子会做饭真好啊,这是一种温柔的攻势。像写信和做饭这些比较原始的方式,是很能打动女孩子的。至于做什么菜,都可以。人家肯做、肯花心思我就很感动了,不太挑。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做哈哈。

  天下美食:你拍戏一定去过不少地方,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美食体验?

  宋佳:比如去新加坡那次,一共5、6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吃的东西了。那里的食品口味比较重,很适合我。其实去了这么多地方,觉得还是中国的美食最好吃,品种花样是最丰富的。

  天下美食:在家里的时候,是你妈妈做菜吗?

  宋佳:是啊,我妈妈经常看电视学做菜,还经常自己创造一些菜。我记得她做一种娃娃菜卷金针菇,然后用小签一戳。很好吃。在她看来,做菜是一种乐趣、一种享受。不仅仅是为了吃饭。

  天下美食: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学做菜?

  宋佳:有啊。我也想学。但是我觉得学做菜不一定要死板的按步骤去学。有时候即使做一碗面一个粥,只要加上点自己的想法,就是个很好的创新。我有一个朋友特别厉害,去餐馆吃饭,大概品尝一下,就能自己做出来。

  天下美食:吃东西的时候,会不会刻意注意些什么,保持身材?

  宋佳:不会,我觉得人就应该随便吃。因为这样可以心情好。我不太在意体重这件事。因为我骨架小,不用太担心身材。只要心情好就好了。

  天下美食:你今天是第一次为美食杂志拍封面吧?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宋佳:我觉得很好啊。你们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拍摄前会把场景设计好,有自己的创意,有交流。而且有好吃的。比如,拍早餐场景的时候最爽,那么丰盛。

  天下美食:尤其这次是专门为我们的情人节专辑拍封面。你希望在情人节那天拥有一个怎样的烛光晚餐呢?请描述一下。

  宋佳:我喜欢安静的二人世界,比较简单的。只要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吃什么都行,在哪里都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