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体味爱的定义 幻想老年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宋汶霏体味爱的定义幻想老年生活(图)

《舞者》女主演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去年末,气质“岩女郎”宋汶霏与好姐妹章龄之、田亮、尚雯婕等人一起以公益大使身份为某慈善活动做代言人,倡导大家把爱传出去。宋汶霏表示自己老的时候身边有人陪伴有孩子一边打闹就觉得是幸福。

  在采访中,宋汶霏从参加活动的网友作品中挑选出一张最能打动她的照片:两位老人白发苍苍的面带微笑幸福的依靠在一起,感性的宋汶霏坦言:如果到我老的时候身边陪伴的是自己的爱人,旁边是孩子们在打闹,想像一下就觉得很温馨幸福。“我是第一次参加献爱心的公益活动,跟参加很多别的活动都不一样,我觉得这个是自己要带奉献精神,你不能求回报,而且你会做得很开心,跟别的节目不一样,可能别的节目都太商业了,这个去了就是很开心,我能尽到一点力,我觉得自己从心里面觉得特别的放松”。

  有媒体询问宋汶霏对于“爱”的理解,她表示:“在我的脑海中,爱就是代表两个人之间不用言语,很淡的,双方不用太多的干涉,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呆得很舒服。也希望09年大家都能幸福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