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片场当司机遇车祸 悬崖边撞车险象环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7:26  新浪娱乐
周迅片场当司机遇车祸悬崖边撞车险象环生(图)

周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周迅在云南拍摄电影《李米的猜想》,为了演剧中的司机,她特地去学车,而这个新司机竟然就在悬崖边与导演上演了一幕吓得旁人魂飞魄散的真实撞车戏!

  周迅为演出电影《李米的猜想》里的“的士司机”一角,特地在开拍前去学开车,不过由于当中有大量追逐戏份,故令“新司机”周迅大为紧张:“我驾车的盘山公路,下面就是很深的山崖,所以整个拍摄过程都是很疯狂的,每个坐我的车的人和我自己,都是很勇敢的!”

  周迅又透露在拍摄期间,本来有一场戏讲述她要把车子撞向大树,然后在旁则有一辆车急停,当时导演为了确保周迅的安全,还亲身上阵,客串在旁车辆的司机,不过由于多次NG,故最后一次周迅的车子竟跟导演的车撞个正着,虽然在场众人均吓得目瞪口呆,不过事后周迅却大笑起来,因为她说这次真的撞车,导演便会对这个镜头收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