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拿小沈阳抖包袱 有望高价代言药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拿小沈阳抖包袱有望高价代言药酒(图)
郭德纲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郭德纲近日谈到迅速蹿红的小沈阳时,表示两人虽不属同行,但台下关系很好。他在自己新作品里抖包袱时也用上了小沈阳。此外,就在3·15到来前夕,某药酒正在邀请郭德纲代言,这很可能成为郭德纲在“代言门”后的第一次参与代言活动。

  小沈阳在央视春晚上凭借《不差钱》迅速走红,他也成为人们最爱拿来和郭德纲相提并论的草根“民星”。对于同是以北方方言为表演基础的民间艺人小沈阳,郭德纲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不是同行,但关系很好。小沈阳台上和台下差别很大,在台上他很活跃,但是在台下不大说话。不管大家怎么评价他,能让观众高兴比什么都好,我希望小沈阳能越来越好。”前段时间在“鸿茅之夜——郭德纲德云社济南相声专场”的演出中,郭德纲还把小沈阳用进了包袱,像“我也会学小沈阳”这样的话惹得观众大笑不已。

  眼看又到3·15,郭德纲当然忘不了两年前因代言“藏秘排油茶”惹出的问题,该事件当时使他的个人声誉受到很大影响,此后他一直没再做任何代言广告。针对国内一家药酒企业以300万元高价邀请郭德纲出任代言人一事,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还在接洽中。据了解,这家酒业现在的形象代言人是陈宝国,但他们认为郭德纲非常适合品牌形象需求,因此希望以郭替陈。如果顺利签约,这将是郭德纲自“代言门”后的首次“接招”。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