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08年被搜索23.7亿次 称霸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北京报道) 昨晚,2009年首场娱乐盛典颁奖礼在“水立方”揭晓。昨晚的“水立方”被搭成了一个“水上舞台”,以水为台,以水为幕,现场被装扮成一个梦幻般的蓝色水世界。最受人关注的“最沸点男、女明星”称号由周杰伦和刘亦菲获得,其中,周杰伦2008全年共被网民搜索23.7亿次,该数据也成为当晚发布数据之最。“最人气偶像”由李宇春夺得,她的现身则引起了大批的“玉米”追随,人气果然最高。

  号称“最具民意”的“娱乐沸点”颁奖礼,是根据三亿中国网民2008年在网上进行的数百亿次搜索为依据,经数据统计,颁出“最热门十大金曲”、“最人气偶像”、“最热门电影”等27项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晚会将于本月22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张靓颖在昨晚的颁奖礼上独中三元,先后揽获“最热门内地女歌手”、她演唱的《画心》获“十大金曲”、“最热门影视歌曲”两项大奖,成为典礼的最大赢家之一。

  许巍、林俊杰则分获最热门内地、港台男歌手奖,容祖儿成为“最热门港台女歌手”。奥运主题曲《北京欢迎你》则当仁不让地在“十大金曲”中独占鳌头,位列第一。

  影视类奖项中,在电影《画皮》中扮演夫妻的陈坤和赵薇,成为“最热门内地男女演员”,加上《画心》所得的两项音乐奖项,电影《画皮》共获四项大奖。

  梁朝伟凭《赤壁》获“最热门港台男演员”,虽然是电影处女作并引来一些争议,但林志玲仍拿下了“最热新晋演员”,《赤壁》也获得“最热门电影”。而陈凯歌凭《梅兰芳》获“最热门导演”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