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姚晨两大女星护航 杜淳享受星级礼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14  新浪娱乐
苗圃姚晨两大女星护航杜淳享受星级礼遇(图)

苗圃、杜淳、姚晨红毯亮相(左起)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国家级场馆水立方盛大举行,陈凯歌、林志玲、赵薇、陈坤、林俊杰、李宇春等两岸三地众多重量级嘉宾盛装出席,各路受邀参与此次盛会的“人马”无一不是在娱乐圈独领风骚的当红明星。

  在09年初凭借热播荧屏、创造无敌收视神话的央视大戏《走西口》成为瞩目的当红小生杜淳,在活动的红毯上享受较高的礼遇——苗圃、姚晨两大女星相伴左右,让其成为整个红毯上尖叫的对象。

  红毯上,杜淳一身英伦风西装帅气亮相,深蓝色修身西装搭配铅笔裤与黑色短靴,简约时尚、自信洒脱,让大家看到与剧中截然不同的他,令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苗圃的大红色晚装大气妩媚、姚晨的白色礼服优雅圣洁,杜淳在两大女星的陪伴下走上红毯,瞬间点燃现场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