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现场亲吻80后 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9:41  新浪娱乐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成龙认真观看志愿者行动 成龙十万红包奖励志愿者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成龙与提案志愿者合影 成龙为悬崖小学送上的祝福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悬崖小学的孩子 成龙与所有志愿者合影

成龙现场亲吻80后10万元帮助失败志愿者(组图)
尹升老人题词赠成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巨星成龙近日参加了北京卫视一档全新大型公益节目的录制工作,成龙在录制现场被志愿者的真情行动多次落泪,并在录制工作结束后为志愿者亲笔写下祝福——“爱你们,加油!”。

  作为北京卫视今年主推的一档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在春节期间特别邀请成龙参与录制工作,这期节目中,其中一组的5名志愿者始终不敢面对成龙,他们此次帮助的对象是天津画家尹升,他年近七旬,在36年中义务赡养了17位孤寡老人,正是他的努力让这些老人的晚年充满欢乐。但是在志愿者5天的真情行动中,志愿者没有真正的帮到老人,他们之前为老人设定的计划也没有实现。

  志愿者的行动是失败的,但是成龙却给了在场的每个人一个意外的礼物,成龙现场决定拿出10万元,变身为志愿者的志愿者,给天津组的志愿者,让他们继续帮助天津尹升老人,并要在今年的慈善拍卖会上亲自拍卖老人的书画作品,这让每个天津组的志愿者喜极而泣,他们没有想到,原本失败的真情救助行动,在成龙大哥的帮助下,得到了一个如此意外的结局。

  志愿者刘鹏激动地说:“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再去面对尹升老人了,5天的行动没有帮到人家,还给人家添了这么多的麻烦,现在成龙大哥自己拿出10万钱帮助老人,其实更是帮助了我们,这一次的志愿者行动,我们会铭记一生!”

  在节目录制工作完成后,成龙热情拥抱志愿者,并在录制结束后深深地亲了两名志愿者,这一突然的举动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十分意外,连成龙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私下开玩笑讲:“好羡慕这些志愿者,我们在大哥身边这么久,都没见大哥这样待过我们。”成龙临走时还不忘嘱托节目组,一定要把这期节目做好的光盘寄给他,并要在春节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分享。他还表示,希望儿子房祖名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并有机会报名成为节目的志愿者,去帮助别人。

  据了解,孩子和老人是这期《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中志愿者要去帮助的对象,同时,老人和孩子也是成龙多年来从事公益事业一直最为关注的群体。成龙对志愿者讲到:“这一次交给志愿者的任务很明确——走近他们,真正和他们站在一起;抱着真诚,体让,尊重,克己的态度,去帮助别人,帮助同伴,也是帮助了你们自己。”

  成龙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此次特意借《志愿者真情耀中华》说出他对80后所有年轻人的真挚寄语:真诚,体让,尊重,克己。他也一直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影响身边的年轻人,期望更多的80后年轻人能体会到这八个字,拿出行动参与公益,这一次成龙借《志愿者真情耀中华》节目,做得比以往更专注更用心,直面志愿者的失败,同时又给予了志愿者最真诚的鼓励和支持,成龙在用自己的行动凝聚着社会的真情与大爱。

  2月21日(本周六)晚20:35,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正式播出,当志愿者的行动遭遇失败,当真情遭遇泪水与质疑,成龙和志愿者将如何走出困境,完成最终的救助行动?《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作为国内迄今为止第一档跨界公益、社会和娱乐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纯粹的真诚的志愿者爱心救助行动,是每个普通人凝聚真情的力量与感动,而不仅仅是一场公益演发的“秀”。(文/张闻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