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香港血拼奉行环保 购物弃用购物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11  新浪娱乐
周迅香港血拼奉行环保购物弃用购物袋(图)

周迅香港购物

周迅香港血拼奉行环保购物弃用购物袋(图)

周迅埋头挑选物品

周迅香港血拼奉行环保购物弃用购物袋(图)

周迅面对镜头露微笑

周迅香港血拼奉行环保购物弃用购物袋(图)

周迅与友人耳语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21日香港,刚透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成为香港人的周迅,前晚与三名助手到中环IFC购物。身为“中国环保大使”的周迅,购买唱片后履行环保的职责,并没有拿取购物袋,手持唱片离开,而见到媒体不停拍照,她便尴尬得脸红,然后登车返回港丽酒店休息。

  早前透过香港政府推出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成功申请成为港人的周迅前晚8时多戴上帽子、粗框眼镜,素颜出动,与三名助手到中环IFC商场逛街,相信她已开始习惯香港的生活模式,渐渐融入港人的生活。她先与三名助手到连卡佛闲逛,最后被化妆部的香水所吸引,在不同的专柜试香水。最后她选中了喜爱的香水,付款后,便将战利品交给助手,继续在连卡佛选购物品。

  见媒体拍照便脸红

  周迅除了主力拍电影外,也曾推出唱片,所以她见到连卡佛内的唱片专柜后,便停下来试听,了解不同音乐的特色。听了多张唱片后,她最后选了5至6张唱片,身为“中国环保大使”的周迅虽然已成为香港人,但仍弃用纸袋,手持唱片离开店铺。当她走出门,看到大批记者拍照时有点愕然,但仍保持笑容,然而记者不停追拍,使她显得有点尴尬,脸红地以广东话说:“拍够了吧!(来商场的目的?)只是闲逛而已。”然后便与助手乘坐车返回港丽酒店休息。据悉,拿取香港身份证的周迅,只想有助她的事业发展,但她仍会以内地为发展基地,没有打算在香港置业。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