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青松称潘星谊去世突然 前天还在网上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8:45  新浪娱乐

程青松称潘星谊去世突然前天还在网上聊天(图)

程青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上午8时,女演员潘星谊在家中不慎滑倒,撞碎鱼缸。虽及时送医抢救,但因碎玻璃将其大动脉割破,终医治无效去世。新浪娱乐致电国内知名编剧程青松,他表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前天还和潘星谊在MSN上聊天。 

  程青松说,前天晚上还和潘星谊在MSN上聊天,想叫她一起去参加活动,“她跟我说得了结膜炎,10天之内不能出门。也许在MSN上跟她说最后一句话的就是我了。”

  提起与潘星谊的相识,程青松说,他们都是电影学院毕业的,算来,潘星谊是自己的学妹,“我们是去年合作电影《幸福成本》的时候认识的。我俩可以说是一见如故,立刻就成了好朋友,有活动我也都会叫她参加,希望能让她增加点曝光率。”程青松说,“潘星谊的星运一直不是很好,但她非常敬业,一直都在拍戏,听说她还打算开影视公司,真没想到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潘星谊的意外离世,让程青松无奈地感叹生命太无常,“如果那天她跟我们一起出来玩,可能一切就都变了。真是非常遗憾,没想到刚刚过完年她就离我们而去了。活着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最后,程青松表示,明天一定会去八宝山送潘星谊最后一程,“我们《幸福成本》的导演和演员也都会去向潘星谊告别。”同时他透露,近期电影频道可能会重播《幸福成本》这部电影,让大家一起缅怀潘星谊。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