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兆伦回忆与潘星谊合作点滴 称将送最后一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0:49  新浪娱乐

温兆伦回忆与潘星谊合作点滴称将送最后一程

温兆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上午,女演员潘星谊在家中不慎滑倒,撞碎鱼缸。虽及时送医抢救,但因碎玻璃将其大动脉割破,终医治无效去世。与潘星谊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温兆伦在电话中声音略带哭腔,他表示跟潘星谊的合作非常愉快,明天一定会去送她最后一程。

  提起潘星谊,温兆伦声音哽咽道:“刚接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个事实。”问起跟潘星谊的相识,温兆伦说:“从《我在昆明等你》合作开始,我看到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也是非常虔诚的佛教徒。她为人很有智慧,很努力,不那么容易放弃,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我跟她合作非常愉快。”

  温兆伦表示,今天确认潘星谊去世的消息后,公司同事都非常惋惜,“我们非常肯定她的贡献,公司安排她主演的戏都会继续下去。她的精神会与我们同在。”温兆伦说,“她是个非常善良的人,跟她相处过的人都说她很好,今天接到这么突然的消息让人很难相信。希望支持她喜欢她的朋友会继续支持下去,这样她才会开心。”

  潘星谊遗体将于明早8点在八宝山火化,温兆伦表示一定会去送她最后一程,“希望她一路走好。”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