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杜淳追忆同窗情 将会尽心照顾潘星谊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2:33  新浪娱乐

好友杜淳追忆同窗情将会尽心照顾潘星谊家人

杜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上午8时许,女星潘星谊在北京不幸意外身亡,终年29岁。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潘星谊大学好友杜淳,他哽咽地回忆了与潘星谊的大学时光,并表达了对星谊家人的慰问。

  杜淳表示,自己是21日下午刚刚得知的这个噩耗,他说:“太突然了,我去年12月份在南通拍戏时还碰到过她。人的生命真是太脆弱了。”他表示,因为情况突然剧组未能准假,因而他明天无法赶回北京送好友最后一程,不过已委托经纪公司为好友献上花圈,表达自己的哀痛。

  杜淳和潘星谊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同窗四年的经历让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杜淳透露,潘星谊是个个性开朗、踏实干事业的女孩,奋斗这么多年,刚刚在事业上有了好的发展。对于好友的离去,他显得难以接受,在电话连线中曾数次自语:“不可能出现的”。听上去充满伤心与无奈。

  杜淳表示,由于四年来经常一起排练小品,他们班同学感情都非常好,就像一家人一样。很多同学都和他一样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对于自己明天不能参加追悼会,杜淳万分难受,除了将委托公司送上花圈外,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潘星谊父母的慰问。他说:“叔叔和阿姨以前都见过,是特别好的人。我想这个事情对他们的打击太大了,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我们同学间就像一家人一样,以后我们会把叔叔阿姨当作自己的父母一样照顾。希望星谊一路走好!”wj/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