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父亲称女儿走得很美好 想成立基金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2:40  新浪娱乐

潘星谊父亲称女儿走得很美好想成立基金会(图)

潘星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上午8时,女演员潘星谊在家中不慎滑倒并撞碎鱼缸,因碎玻璃将其大动脉割破去世。新浪娱乐在得知此消息后,辗转联系到潘星谊的父亲,老人家表现得非常坚强,称星谊走得很美好,并希望成立“星谊电影表演基金会”,将她的善良精神弘扬下去。

  提起潘星谊的意外离世,潘爸爸喃喃说起,有点像自言自语:“在家里,我们分析她是怎么滑倒的。她拍戏刚回来,一切都很美好,说要去检查眼睛,是复查。我在厨房给她熬鸡汤。可能是她的鞋子滑,或是踩到自己的鞋了,我听到响声出来,看到鱼缸破了,扣在地上。我抱着她,医务人员马上来抢救,很快到了。她就在我怀里,就在爸爸的怀中离开了,几分钟的事,没有任何前兆,一切都很好,非常简单的事,一切一切都非常自然非常美,都是很正常的。没有任何情绪。她的离去没有一丝丝遗憾,就那么简单,一句话都没说,就在我怀里。急救来的非常及时。我会永远思念我女儿,她永远在我心里。希望天下父母更加疼爱自己的儿女,儿女也能更孝顺自己的父母。”

  潘星谊不但孝顺,为人也非常善良,潘爸爸说:“我相信,会有影迷,包括我在内,用一切形式纪念她。我觉得她太完美了,不属于人类,所以会以这种方式离去。她太善良,一直在资助一个大学生,今年是第三年,她没有完成的心愿我会替他完成。我今天打电话告诉他星谊去了,他不敢相信。星谊没有见过他,知道他家里困难念不起书,就一直在帮他。她完成不了的心愿爸爸会替她完成。希望网友,能伸出友爱的手,帮助贫困的孩子,用爱去温暖这个世界。希望大家能用不同形式去纪念她,希望世界更美好,弘扬真情。”

  潘星谊遗体已定于明早8点在八宝山火化,潘爸爸说:“明天电影局的人会过来,不是以领导的身份,他们是朋友。星谊为人很好,很谦和,能为朋友两肋插刀,她很有文化,有内涵,她的离去对朋友是一种打击。对父母更不用说了,我们已是泪眼哭干。希望网友能纪念她,赞扬她,将她的美好精神传扬下去。我很希望能成立‘星谊电影表演基金会’,将她的精神继续下去,让大家弘扬这种美好精神,以这种方式永远记住她。”最后,潘爸爸希望借新浪网转达全国媒体,不要歪曲报道星谊,“希望大家做报道能尊重事实,算是对死者的尊重。”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